春风650吧 关注:29,705贴子:179,816

回复:有没有我大贵州的650来一起下赛道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5楼2019-06-11 12:04
收起回复
    楼主微信多少加一个被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6楼2019-06-24 14:5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2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月14号,参加春风250nk赛道活动终于***登上了领奖台!!也算是对这两年的训练给了一个交代,决赛失误跑出了赛道,落后到第四名,煮熟的鸭子不能这么飞了,奋起直追又追回第三,无奈与第一第二相差太远,只能包住第三的位置,坐等天津站总决赛再创辉煌!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7楼2019-07-19 14:00
      回复
        请问下老司机,鸡翅,灯板,大灯,还有什么地方贴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8楼2019-07-19 15:25
        收起回复
          租赛道多少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19-07-23 13:27
          收起回复
            昨天卖掉了赛道6R买了一辆250sr,打算用这车改成赛道车来练基本功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0楼2020-06-28 10:58
            回复
              这车我尽力了,只能跑出这种成绩,动力太小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1楼2021-06-28 13:41
              回复
                由于250sr是真的跑不快,我只好卖掉了sr,从咸鱼上买了一台雅马哈R3,这台r3是真不错,性能杠杠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21-06-28 16:49
                回复
                  2026-06-27 08:1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3要改的东西比较多,然后我又钱包空空,想了半天,厚着脸皮去找俱乐部经理换了这台川崎6R,折腾了半天,又回到了6R。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3楼2021-06-28 16:52
                  回复
                    慢慢适应和恢复,从1分19慢慢恢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4楼2021-06-28 16:55
                    回复
                      经过了两个月的恢复和练习,终于从1分19的单圈成绩进步到了1分11的成绩,争取进10!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5楼2021-06-28 16:57
                      回复
                        快乐就是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练车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6楼2021-06-28 17:04
                        回复
                          2021年9月5日,正新杯正赛!时隔两年再次参赛,还是全国车手同场竞技的大型比赛,再次提高的自己的最好成绩,1分09.804,比两年前的1分13.143提高了3.339秒!开心~突破自己就是最大的收获~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21-09-05 2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