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家高徒吧 关注:19贴子:29
  • 2回复贴,共1

法家高徒废奴制度还是太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废奴制度 你一个八府巡按就能修改制度吗 不需要经过皇帝发布圣旨吗 正史还是清朝那时候 清雍正元年(1723年)四月发出第一道"豁贱为良"的谕旨 都还没废除干净 还是皇帝发布的圣旨 这作者真是智障 就算是封建社会都还有 奴婢 下人这些半奴制度的 看到这里我真的是不想看了 没什么意了


IP属地:江西1楼2018-03-20 11:39回复
    我才看到刘季造反那里。搞笑了。前面张家造反皇帝立马派人来怼张家。。刘季造反还杀了提督,那些儒家大佬就看到几十个字说说什么儒家大儒不能白死,没有下问,刘季屁事没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8 11:27
    回复
      2026-06-29 00:2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仙侠世界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03-14 13: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