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莲吧 关注:52,376贴子:1,001,695
  • 9回复贴,共1

卖花的老太太说这样就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在马路边买的,十块钱三个根茎。
我没养过这东西,老太太说回家放水里就行了。
进到吧里发现大家的操作好像不是这样的,还要埋土,还要套盆,我好像上当了~
你们看看这是什么品种,能不能开花,有必要去买个大缸回来继续折腾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24 18:05回复
    养水塘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3-24 18:1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2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咦?重复发贴???


      IP属地:安徽3楼2018-03-24 18:14
      回复
        宿迁荷包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3-24 19:03
        回复
          真便宜!我从花市买的十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3-24 19:56
          回复
            便宜毛啊?这不是微型的呢。我也买了两棵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29 11:06
            回复
              微型睡莲吧,用石子把花根压住,直接泡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29 13:29
              回复
                水塘吧……小盆养的苗大概比火柴大一点点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3-29 18: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