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志杰的发挥,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总决赛被广东支配的心理阴影,尽管再多年后双杀了广东,但在我鲁最高光的时刻,三外援带着小丁打天下的时候,广东队的7号,8号犹如两座大山,把年轻的山东打击的体无完肤。我一直说打广东,最怕的真的不是易建联,而是王七和猪八,昨晚的比赛,林志杰犹如王仕鹏附体一下,每一个三分球都是稳准狠的插进我鲁的心脏,很疼。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其实我鲁也是有老将的,但是在他的生日夜,无缘出战。这是很残酷的,我不清楚为什么没有给三疯报名,但是你能说林志杰本身三分就是这么稳吗?其实也是抽风,但这种抽风,有一场就够了,两场就赚了,为何不让张庆鹏作为替补上来抽一抽呢?
在想说一句,我鲁队伍整体趋于年轻,容易打心情球,并且是以防守带动进攻。但是我鲁防守偏肉搏,对哨子水平要求很高。本来开局领先打的也不错,可是几个不必要的犯规,可以说是埋下了定时炸弹。睢冉不是脏,但作为队长,他太想赢了,但是由于他的外交本领,也注定他会关注外界所关注的,想法多了,就容易打球被干扰,开局俩犯规,送分不说,还破坏了应有的布置,这是很致命的,不应该。
最后一分钟时,我鲁的防守强度基本垮了,也不紧逼,也不卡位抢板,让球迷看着,基本是认了,这让我想起曾经被我们鲁密山呼海啸爆粗口的北京队,虽然他们淘汰了,但他们打辽宁拼到最后一秒的精神,方硕,AJ,吉喆这些我鲁曾经的手下败将们的铁骨铮铮,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的气魄,我没有在高速任何一个球员身上看到。
虽然输了球,不过我鲁的防守反击打的不错,悄无声息的,贾诚又扮演了球队的第四大腿,但同时悄无声息的,我鲁所谓的3大国产内线,又被胡金秋爆了,你们可曾甘心?
如果有幸你们看到此帖,建议你们训练之余看看灌篮高手吧,看看 那句我想打篮球,回忆一下那句比赛还没有结束,就不要放弃,因为一旦放弃,比赛就结束了啊。想想湘北输给海南后的样子,你们是否也曾有着最初的梦想?可否击败山王?现在,是不是你们最高光的时刻?
好想大声说爱你,因为我们是天才啊!一起战斗!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其实我鲁也是有老将的,但是在他的生日夜,无缘出战。这是很残酷的,我不清楚为什么没有给三疯报名,但是你能说林志杰本身三分就是这么稳吗?其实也是抽风,但这种抽风,有一场就够了,两场就赚了,为何不让张庆鹏作为替补上来抽一抽呢?
在想说一句,我鲁队伍整体趋于年轻,容易打心情球,并且是以防守带动进攻。但是我鲁防守偏肉搏,对哨子水平要求很高。本来开局领先打的也不错,可是几个不必要的犯规,可以说是埋下了定时炸弹。睢冉不是脏,但作为队长,他太想赢了,但是由于他的外交本领,也注定他会关注外界所关注的,想法多了,就容易打球被干扰,开局俩犯规,送分不说,还破坏了应有的布置,这是很致命的,不应该。
最后一分钟时,我鲁的防守强度基本垮了,也不紧逼,也不卡位抢板,让球迷看着,基本是认了,这让我想起曾经被我们鲁密山呼海啸爆粗口的北京队,虽然他们淘汰了,但他们打辽宁拼到最后一秒的精神,方硕,AJ,吉喆这些我鲁曾经的手下败将们的铁骨铮铮,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的气魄,我没有在高速任何一个球员身上看到。
虽然输了球,不过我鲁的防守反击打的不错,悄无声息的,贾诚又扮演了球队的第四大腿,但同时悄无声息的,我鲁所谓的3大国产内线,又被胡金秋爆了,你们可曾甘心?
如果有幸你们看到此帖,建议你们训练之余看看灌篮高手吧,看看 那句我想打篮球,回忆一下那句比赛还没有结束,就不要放弃,因为一旦放弃,比赛就结束了啊。想想湘北输给海南后的样子,你们是否也曾有着最初的梦想?可否击败山王?现在,是不是你们最高光的时刻?
好想大声说爱你,因为我们是天才啊!一起战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