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了基本只怕一手黑鸟,另外三个天敌am和卡尔和doom因为英雄本身的弱势基本上很难上场。
经常见有人说拿XX英雄1V5的,但是都是自己节奏好经济碾压对面或者起码和对面大哥差不多,然后找节奏单杀,团战还是要靠一手队友的。亚巴顿就是成型了,如果对面的阵容和出装不是特别针对的话,真的就是4个队友泉水喊666自己1打5团灭对面。
经常见有人说拿XX英雄1V5的,但是都是自己节奏好经济碾压对面或者起码和对面大哥差不多,然后找节奏单杀,团战还是要靠一手队友的。亚巴顿就是成型了,如果对面的阵容和出装不是特别针对的话,真的就是4个队友泉水喊666自己1打5团灭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