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7,177贴子:177,880,387

感觉成型的LOA是现在的第一后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成型了基本只怕一手黑鸟,另外三个天敌am和卡尔和doom因为英雄本身的弱势基本上很难上场。
经常见有人说拿XX英雄1V5的,但是都是自己节奏好经济碾压对面或者起码和对面大哥差不多,然后找节奏单杀,团战还是要靠一手队友的。亚巴顿就是成型了,如果对面的阵容和出装不是特别针对的话,真的就是4个队友泉水喊666自己1打5团灭对面。


IP属地:日本1楼2018-03-30 17:20回复
    25级套子太恶心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30 17:21
    回复
      2026-06-27 04:5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么请问怎么出装和加点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30 17:22
      收起回复
        现在黑鸟火,也不是****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3-30 17:34
        收起回复
          毒狗不好用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30 17:37
          收起回复
            然而血怕黑鸟,而黑鸟这版本又特别火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3-30 17:47
            收起回复
              兄弟,听说过*面人吗?一个大秒了你家三兄弟然后把你打残打满再打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3-30 17:53
              收起回复
                杀红眼的小鱼应最喜欢开大的loa和神谕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8-03-30 17:53
                回复
                  2026-06-27 04:5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05的loa都不敢这么说,这版本的loa凭什么1v5?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30 17:56
                  收起回复
                    一打什么五,做梦呢?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3-30 17:58
                    收起回复
                      小鱼???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打到你放不了技能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3-30 18:11
                      回复
                        成型的老鹿和伐木机呢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8-03-30 18:11
                        收起回复
                          我成型无解肥被对面5控玩弄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3-30 18: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