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400,870贴子:137,906,604
  • 23回复贴,共1

昨天奥体看了场北控,杨运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去奥体看了会儿北控,杨运踢的啊,毫无存在感,上赛季在北控预备队大杀四方,这一踢中甲正赛又隐形,确实踢不出来什么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02 07:40回复
    风采依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02 07:40
    回复
      2026-06-27 22:44: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谭天澄一样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02 07:45
      收起回复
        杜明阳去北控合适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4-02 07:47
        收起回复
          昂…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02 07:59
          回复
            可想在国安混这么多年是怎么回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02 07:59
            回复
              邓卓翔呢?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4-02 08:07
              回复
                嗯嗯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02 08:08
                回复
                  2026-06-27 22:3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是行就不会走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4-02 08:10
                  回复
                    球员去低等级联赛之前必须想清楚,低等级联赛打法简单速率慢,整体国内外球员水平低。所以更拼身体素质,有身高体重速度的球员能成功。就好像西甲可以有msn组合,中超还是黑又硬。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4-02 08:40
                    回复
                      杨运出球太慢,是稳了,但越踢就越没有提升空间了,没事儿多看看 奥古斯托的后腰怎么踢。
                      邓卓翔也是没有灵性,昨儿输给辽宁,这俩人在中场算是完全没起到啥作用,脱节的踢得


                      IP属地:北京14楼2018-04-02 09:47
                      收起回复
                        听说前几场踢的挺好,游刃有余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4-03 07:17
                        收起回复
                          踢的跟大爷是的,满场溜达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04-03 07: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