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吧 关注:497,213贴子:4,492,045
  • 6回复贴,共1

你们有人在生源超市上面这个南海底吃过这个 招牌大盆鱿鱼吗?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有人在生源超市上面这个南海底吃过这个 招牌大盆鱿鱼吗?
味道好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05 20:27回复
    那就是放久了变异了,一般鱿鱼是没异味的,不管是干的还是新鲜的,鱿鱼我吃过最多的一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05 20:5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0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做过后厨也就是生源这种类型的 各种偷吃下班以后练地沟油你说味道从哪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05 2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