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吧 关注:1,695,333贴子:40,741,132

有大神没有,来说说我们大洛阳的拆迁补偿标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大神没有,来说说我们大洛阳的拆迁补偿标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12 10:39回复
    洛阳市,高新区,丰李镇,员庄村城建打人了,赔的还不够老百姓买房子,还阻止老百姓盖自己家房子还打老百姓,120都来了,太可恶了,丰李的人都转起来,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没有天理了[咒骂][咒骂][咒骂]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2 10:40
    回复
      2026-06-25 10:3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12 10:40
      回复
        确实有点低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12 11:21
        回复
          私搭乱建的有点多了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2 11:39
          回复
            比我们这边高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12 11:48
            回复
              我们这一平方才6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12 11:53
              回复
                我们这要钱就是3000块一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12 12:02
                回复
                  2026-06-25 10:2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现全面小康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4-12 12:49
                  回复
                    一平换一平可以了。 拆了不够买房子,所以给你安置房 拆了买国宝花园?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2 12:55
                    回复
                      说实话不高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12 13:34
                      回复
                        有的人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跟你没关系你当然认为是别人贪,那问你你了解情况嘛?别人幸苦盖的房子一家老小都住哪里,房子拆了都不够买房子的难道租房吗?农村人家里普遍穷就不为家人后辈考虑是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12 16:08
                        回复
                          这种事,要么忍气声,要么鱼死网破。根本不存在你情我愿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4-12 18:08
                          收起回复
                            应该还有宅基地补偿吧?上面说的是房屋拆除补偿


                            IP属地:河南20楼2018-04-12 19: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