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吧 关注:18,781贴子:167,905
  • 22回复贴,共1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完美属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些+20毛用都没用
这要是 对人防+15,移速+15,cd-15,对物防+15,HP回复100,即死+10,电磁抗性+20,
上面随便来3个PVP我就无敌了,╮(╯▽╰)╭唉。。。。。


1楼2018-04-18 07:51回复
    666
    赶紧开放洗饰品就好了


    IP属地:北京2楼2018-04-18 08:09
    回复
      2026-06-22 16:3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TR AGI VIT那么好的属性居然嫌弃


      IP属地:浙江3楼2018-04-18 08:10
      回复(2)
        你昨天是不是刷了一天的饰品啊


        IP属地:浙江4楼2018-04-18 08:11
        回复(8)
          那么问题来了 为啥3个20才40w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4-18 08:22
          回复(1)


            @限量版风衣 ,这是刚刚上线刷出来的,这个怎么解释
            我估计应该是随机的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6楼2018-04-18 08:37
            收起回复
              黑商脸黑早就放弃了。一直在sbc后半刷。四百小时下来目前最好的也就出过10str,16dex ,19dex, 外加一个xx防御的绿色。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18 09:05
              收起回复
                应该叫完美的垃圾!刷图收集武器党表示高掉落就可以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8 11:1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3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20都过100万了,这这3个20才40万,有可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4-18 17: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