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吧 关注:902,171贴子:25,834,511
  • 13回复贴,共1

今天理发被一个夫妻店给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就近就在永丰道的发艺沙龙那理发,理完结账结果要了我20大元,靠,一个小破店就一个师傅,总共理了20分钟就要了20元,太黑了.
去正规的理发店也没他们那贵呀,夫妻店太黑了,提醒给位吧友以我为戒!!!


1楼2009-04-17 16:30回复


    2楼2009-04-17 16:33
    回复
      2026-06-25 16:3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2楼
      楼主为什么不想想自己的ip名称呢???趴趴的抽啊


      3楼2009-04-17 16:36
      回复


        4楼2009-04-17 19:11
        回复
          干嘛不提前问价


          IP属地:河北6楼2009-04-17 20:12
          回复


            7楼2009-04-17 20:13
            回复
              新儒苑门口这5块


              8楼2009-04-17 22:00
              回复
                • 220.194.224.*
                东安市场新世纪饭店西面有个理发的 便宜


                9楼2009-04-17 22:51
                回复
                  2026-06-25 16:3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村3快有时间来我请你


                  10楼2009-04-18 09:15
                  回复
                    我理发最多都不超过10元。


                    12楼2009-04-18 09:29
                    回复
                      新华路的爱唯丽也不错。


                      13楼2009-04-18 10:58
                      回复
                        到群安街和丰盛路这来吧,有很多开了很多年的小店,师傅手艺不错,理发还是只收5、6元钱。


                        IP属地:河北14楼2009-04-18 12:10
                        回复
                          • 60.10.130.*
                          两元.


                          15楼2009-04-18 12: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