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吧 关注:191,927贴子:7,950,546

双后百工全黄入巢观察总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双后百工全黄入巢观察总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4-22 15:07回复
    在飘雪加买的双后百工全黄,森林家的巢。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4-22 15:09
    回复
      2026-06-23 21:5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之前养过全黄,但是那窝状态不好送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4-22 15:11
      回复
        巢的后面是这个样子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4-22 15:12
        回复
          顶贴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22 15:13
          收起回复
            昨天晚上取的包裹,拿回来一个小盒里装着,本来不想要纸筒装,但是雪哥说不用纸筒伤亡会很大,然后拿到包裹后拆开看,只有一只蚂蚁死掉了,几乎没有伤亡。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4-22 15:15
            收起回复
              我也正想从他家买,看着不错嘛,这两天天冷得等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22 15:15
              回复(4)
                3.30再更一波。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4-22 15:21
                回复
                  2026-06-23 21:4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6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22 15:28
                  回复
                    刚才发的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4-22 15:34
                    回复
                      这个是换巢后的照片,还没有入巢,因为把他们弄进去手忙脚乱的就没有拍照,大家将就着看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4-22 15:44
                      回复
                        看看这都瘦成什么样了,立志要把他们养的圆滚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4-22 15:46
                        回复
                          好好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22 15:49
                          收起回复
                            不要纸筒是不行的 我把两个一窝的全黄大工扔一起就是试管竖起来掉落 两个大工就互咬喷蚁酸 双双毙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22 15:52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3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之前那窝挺不错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22 15: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