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清吧 关注:40,340贴子:1,752,031
  • 8回复贴,共1

发现一些明粉会玩概念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明朝在疆域问题上与清朝比简直就是侏儒,但明粉会说清朝对西藏等地的统治也属于羁縻统治。我说清朝起码有驻军和流官,有施政行为,明粉说本质上还是羁縻统治,因为不像内地那样深入。明粉就会玩这些概念来给明朝遮羞。


1楼2018-05-03 11:50回复
    给英国炮制的中国西藏宗主论背书 英国印度表示欢迎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5-03 19:02
    回复
      2026-06-24 14:41: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5-03 22:02
      回复
        明朝在疆域问题上实际连西晋都不如,西晋在西域还有个西域长史府,虽然也只是名义上的,但派有汉官去。明朝对两京十三省和九边以外的地方,不驻军不派官不施政,既无主观上的主权意识,也无客观上的施政行为,根本是不管不问的状态。而大清直到1910年左右,还在川藏实行改土归流,东三省建省,一直对领土主权上没有放松。明粉总想给明朝遮羞,想出一堆新鲜说法。


        7楼2018-05-04 07:26
        收起回复
          他们这些人能把道听途说的东西吹上天,无视逻辑因果把一个太监吹得像泰迪。不举是因为不屑一顾,一旦发威起来自己捅自己。裹着脚披着头发笑别人留辫子,生产力全靠嘴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5-09 0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