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吧 关注:3,335,470贴子:110,963,312
  • 25回复贴,共1

懂R语言的老哥来指导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白一个,不懂出现什么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5-09 10:54回复
    所有只有一个\的地方换成\\就行了


    IP属地:广东3楼2018-05-09 11:0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3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说的对,而且应该要加一个getwd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5-09 11:09
      收起回复
        \\


        IP属地:德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5-09 11:21
        收起回复
          按照楼上的老哥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5-09 11:38
          回复
            .换成_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5-09 12:13
            收起回复
              所有\\换成//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5-09 12:14
              收起回复
                \这个在window用,一般都是/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09 12:2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27: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一般都需要转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5-09 12:25
                  收起回复
                    不建议发这种帖子,我都没法**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5-09 12:27
                    回复(2)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5-09 13:13
                      回复
                        今年35岁了,想开始学代码还来得及吗?急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5-09 13:20
                        收起回复
                          R语言太蠢,报错根本没法修改,不如matlab,sas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5-09 15: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