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吧 关注:428,447贴子:5,655,955
  • 24回复贴,共1

生为益阳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凉面,不吹不黑,我不是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生为益阳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凉面,不吹不黑,我不是拖。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5-10 08:53回复
    在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5-10 08:55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5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5-10 09:02
      回复
        我也喜欢吃凉面 觉得南市场那里的也好吃……买菜的一个巷子里 一个女的摆个小地摊……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5-10 10:51
        回复
          桥北8路车站的林十娘可否一战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5-10 11:03
          收起回复
            都别说话,我先打个滴去尝尝再说!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5-10 14:26
            收起回复
              可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5-10 14:58
              回复
                身在外地,很馋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5-10 17:09
                回复
                  2026-06-27 21:4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11 09:16
                  收起回复
                    大渡口的还可以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5-11 11:11
                    回复
                      真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5-11 11: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