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情人箭吧 关注:9,980贴子:657,369

【树洞与818】既然你不愿意好聚好散,那就来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起因其实是因为一个小姐姐跟我聊天的时候谈到的,截图已征求小姐姐的同意。虽然这件事是他们之前说的,但是到现在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听到这种言论。
如果已经澄清并且当时他自己都反省过了,还要被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污蔑。那我就讲一讲我跟他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不会隐瞒我的懦弱跟糟糕。也不会默认他的指责跟污蔑。


顺便讲一句 在我跟他分手半个月的时间,我知道他有了新的情缘。分手之后有的新的情缘没什么,我也不在乎。
可是前任,你忘了你这半个月的前十四天还在跟我求复合吗?还在说我想你吗?
虽然我不care,但是你跑来恶心我是几个意思呢?所以到处跟人说我绿了你是几个意思呢?


1楼2018-05-12 11:44回复
    我自己原先是碧玉刀区的,A的时候ID是竹梨芷鸢,原ID竹芷鸢,曾用竹影斑驳染流萤。没什么可遮掩的。也很低调的一个人。分手的时候是3月底。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前两天还收到你放狠话要来8的短信。我绿了你。OK。我从来不怂。
    对方的ID,我先不说。慢慢讲。知道的都知道是谁。不知道的等我最后讲完。
    然后大家可以客观看。因为感情当事人无论怎么讲都不会那么客观,但是做过的事情就是做过的事情。没什么好逃避的。


    2楼2018-05-12 11: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6:0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还没人,趁没人先去吃饭。


      5楼2018-05-12 12:06
      收起回复
        前任你别着急 我慢慢写啊 做过的事情我不会否认 没做过的事情我也不会默认


        17楼2018-05-12 12:39
        回复
          吞贴吞的好厉害。发了几次都吞了。


          18楼2018-05-12 12:42
          回复
            在一起做情缘是16年快末尾的时候。
            在一起也没想那么多,他追我不久,因为在一起认识也比较久了,虽然有的地方有点硬伤,但是当时我觉得我可以处理。然后加上他上一个情缘是脚踏两只船,我有点同情跟自责,自责是因为那个女孩子是我顺手牵线的。不过自责不是主要在一起的因素,毕竟谁会因为自责就把自己搭进去。


            22楼2018-05-12 13:02
            回复
              (这里我解释一下他上一任情缘的事情。那个小姐姐跟他现实见过面的,也是有男朋友的,但是小姐姐跟他讲自己跟男朋友分手了,打算跟他在一起。见面的事情他妈妈也知道这件事,当时说想见一下女生,但是女孩子没同意。当时两个人也发生了关系,所以他很认真地跟当时还是朋友的我讨论过以后的规划,包括未来的计划什么的。客观来讲,我觉得蛮真心的。


              25楼2018-05-12 13:04
              回复
                但是女孩纸一直到上了车才告诉他自己没有分手之类的。这就是所谓的脚踏两只船。但是呢还是不愿意放弃他想跟他在游戏里怎么样。)


                26楼2018-05-12 13:05
                回复
                  2026-06-24 06:0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S:我稍微删了一下前任的重复发言。留了一条。他要说的不就是这个么。我会一起讲到的。每一点都不会落下。
                  然后就一起玩,跟小伙伴在一起也很开心。直到有天,他跟我语音聊天,然后聊到一半,他说有朋友找他,我随口问了句哪个朋友,他解释不清楚然后我也没说什么。他就挂了然后过了3S不到又打了过来,我很诧异地接了,然后没来得及说话,他喊了一声前情缘的昵称,口气带着无奈。我很震惊,但是我还是稳着说了一句是我。


                  27楼2018-05-12 13:12
                  回复
                    他很慌乱地挂了语音,说晚点跟我解释。
                    这种事情我不知道一般都是怎么解释的。但是他给我的解释是女生缠着他,然后他没办法。我说拉黑,删掉。他不说话。然后我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如果想回头,那你回头找,我不拦着,但是你别拖着我行嘛。


                    30楼2018-05-12 13:21
                    回复
                      我接着说吧。
                      然后就僵持了。他不愿意给结果大段的沉默。争吵没用,劝说没用,我也想不通为什么放不下。到后来我受不了我就拉黑删掉了他。可能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然后过来跟我道歉过来哄我,保证以后不这样,我一时心软就没分掉。


                      39楼2018-05-12 13:39
                      回复
                        我为什么发帖,其实开头也讲了。3月底分手之后到处跟人讲我绿了他。从3月底到5月9号每天都能收到短信,之前有联系是因为我从他家回来,有包 裹跟衣服在他那边,也答应了给我寄。所以一直到4月14号都没有去拉黑或者怎么样。4月14号之后DISS完我依然给我发短信,换号码还给我发短信,发的短信越来越恶心。安卓是拉黑了还能看到,在拦截短信里。我给他妈妈也打了电话。然后今天小姐姐过来找我提到这件事,后来去了歪歪跟他讲。我后来说我去歪歪对峙。小姐姐说他说我来他就走。然后我又问了一句是不是依然坚持觉得我绿了他。小姐姐给我转回了一句他说是。我说那行吧。这个帖子不是我愿意主动去讲什么,是呆呆你,到今天走到这步逼我来的。


                        41楼2018-05-12 13:44
                        回复(1)
                          讲完开头了,讲见面吧。中间的琐碎,欢喜与争吵与普通情侣没什么两样。但是感情确实比之前深刻了一些。
                          谁在一起开始不是欢欢喜喜,谁不想以后也这样。谁愿意一直争吵到分手开撕。
                          剖析自己是痛苦的,但是依然要讲。
                          见面是我过去那边的,其实当初我是想让他过来的,不过因为上一任的事情,他家里不放心他,顺便说一句他之前离家出走过两次。所以他的身份证扣在他妈妈手里的。所以我过去也就过去了。当时是17年2月份,正过年的时候大年初一我在家呆了一天,第二天就过去了。


                          43楼2018-05-12 13:53
                          回复
                            见面没有做什么,就是去吃啊或者玩,呆了几天,我就离开了。就这样,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是对我挺好的,这个无可否认。我也不会去否认。
                            倒是有个小插曲,见面之前我看过他的照片,不过是几年之前的我也很模糊,当时看到他的时候变化很大,我其实内心很吃惊。之后有一次我开玩笑我说你也算照骗了。他却认真跟我道歉,我当时还安慰他。


                            44楼2018-05-12 14:03
                            回复
                              2026-06-24 05:5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是颜控,在一起过日子也不是图长的怎么样,何况我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后来到3月份还是4月份过去的时候我其实心里有很多考量,有些忧虑。因为本身我自己还在整牙齿,至少一个月要回家一次,但是他家那边没有直达的火车,而且来回路费也是个负担,但是他讲只要我来,那我觉得异地始终不好,只要自己辛苦一点,来回转车又怎么样。所以我就去了。


                              45楼2018-05-12 14: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