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吧 关注:295,810贴子:5,333,152
  • 0回复贴,共1

RNG 厉兵秣马 S8加油 LPL加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购买KING战队改名RNG的第一个赛季,对这只队伍的印象就是打野真的凶,全队真的迷,后来保级成功后引入了looper和Mata,一跃成为S6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随后在S6上止步8强,季中赛和世界赛都是先赢1局后连丢3局输给了SKT,随后两名外援离开,RNG以全华班开始征战S7,最初大家都觉得这个队能保级都不错了,但是RNG最终打到了S7四强,只是遗憾的又一次倒在了SKT脚下。PS:大家都对looper映像很好,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个职业选手,有合同我就好好打,对RNG和LPL我觉得是一点感情没有,反而是S6因为风语者婕拉被大家狂喷奸细的Mata真正教会了这只队伍成长。
S7赛季结束,大家都在说RNG还缺什么?其实缺的还是实力(BO5的变通、队员的心态、劣势局抓机会的能力、劣势局运营止损部资源的能力)当RNG宣布引进孙大勇和卡萨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赛季成了,不过没想到春季赛就会出成绩。
初次注意到卡萨是S5世界赛,当初觉得电狼的这队中野实力挺强,随后的S6/S7季中赛、世界赛,虽然电狼的成绩很一般,但是别人捞的时候卡萨还是保持了世界级打野的水准。
S7世界赛结束,卡萨表示离开LMS赛区,我就觉得这个人是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人,后来看网上他的直播片段,说是有好几家在谈,都蛮有吸引力的,那时大家都认为他会去TSM。我觉得去TSM这样同样的赛区幻神,同样的在S赛没有成绩的队伍不是卡萨的选择,后来来到RNG我觉得不外乎有四个原因:1、风哥是台湾人;2、同样是全华班,没有沟通障碍;3、S7rng成绩很好,有更进一步的实力;4、相对不错的待遇。
初来LPL,春季赛开始的几次比赛,卡萨表现并不好,其实特别正常,沟通方式、细节、和队友的联动都需要时间去磨合,这里我脑袋里会特别形象的出现S7电狼“拉、拉 拉 这种软绵绵的咖啡厅语言”和RNG“洛、洛、洛这种菜市场砍价语言”的场景,估计第一次跟RNG打比赛,卡萨脑袋都会炸掉。还有的黑子在说出国打野,两岸还未统一,他从小受的教育就是这个样子的,大部分台湾人刚开始都是这样,不过只要不是台独,来过大陆和接触过大陆的几乎都能认同一个中国。RNG和卡萨都是小心翼翼,从举国旗到合影,毕竟大陆喷子和台湾喷子喷起来都是没脑子的,台湾喷子的智商更低。
注意到孙大勇是因为孙大勇这个人带着IM三级跳,把一群我觉得资质一般的选手带的像一个团队,各种抗压翻盘,正好弥补了RNG后期能力不足的问题,说到这我又想起来了S6 IM和FW的比赛,FW犹豫不决开大龙的梗。
随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RNG春季赛一串四、MSI后半段12胜1负,卡萨完美压制小花生。跟KZ的比赛,没什么好说的,真的是硬实力够了,S7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在说为什么不ben加里奥,其实那时候的RNG和SKT无线接近55开,谁发挥好谁赢,WE对SSG 是46或37的比赛,发挥好能赢,正常发挥就是熟,就如同S6RNG两度打SKT都是1:3。
不明白为什么非要表扬一个,狂踩另一个,什么卡萨赶紧转会吧,香锅委屈了,能同时拥有两位世界一流打野是我们的幸运,同事这两位能在RNG现在这个团队也是一种幸运。 希望姿态阿让继续提升自己,小虎、小明、小狗不要膨胀,不忘初心,S8赢下来,有女朋友也要像安掌门一样知道什么是自己的职业,什么最重要。
比赛结束从选手到教练说的最多的都是团队,是新任,希望RNG继续保持下去,厉兵秣马,一路前行。也希望IG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学会后期能力,会师S8,不过最后小狗拿冠军。
老年粉丝留


1楼2018-05-21 13:1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