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三国吧 关注:236,381贴子:4,161,692
  • 5回复贴,共1

国战的小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战建议
个人觉得打国战真心累,分区不公平,人数不公平,
为什么国战不能用报名制度,通过报名人数,再分所在国家呢。为什么要一个区一个区的分,好多区都是死区,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6-09 01:40回复
    补充一点,为什么10个打10个要有炮灰这种设定?能不能好好的玩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6-09 05:26
    回复
      2026-06-24 10:0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和帝王仙分到一组连续几届被31怎么办


      IP属地:四川3楼2018-06-09 11:46
      回复
        国战公平了还能激发你们求胜欲,没有求胜欲会买资源?任何游戏都先站在它赚钱的角度思考就对了


        4楼2018-06-09 15:10
        收起回复
          上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6-14 11: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