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吧 关注:4,592,210贴子:36,700,995
  • 34回复贴,共1

说个昨晚排位的事 顺便跟那位小姐姐道个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晚用小号在3500左右练黑影 因为对面狙实在太准 2个奶都在保 我一个人各种骚扰缺杀不死人 我方前排也秒躺
想想还是攻防互换后换个奶把 结果我方大佬开喷了
哇喷的我愧疚难当 责任都在我 如果我不选黑影我们就能赢了!
这时候我们的天使小姐姐竟然站出来说话了 大概意思是这样的
“这种平推每个人都有责任 不是因为他选黑影才输的”
哇。深夜感动的我都快哭了 小姐姐继续鼓励大家团结 不要闹矛盾
接下来就有趣了 大佬默默说了句 这黑影一局下来就一个大招 有什么用!
然后默默掏出C位 出现了2奶3C的阵容 我仔细想了下 不行 不能让小姐姐的苦心白费
于是乎我就掏出了常用的死神 从防守的1900伤害2击杀(防守是真平推) 到进攻13000伤害 43击杀
个人感觉尽力了 但是架不住对面3个人针对 结果.还是输了
这里跟那个小姐姐说声抱歉
顺便问问大家 被平推的时候你们觉得真的是一个人的锅?


IP属地:浙江1楼2018-06-14 17:42回复
    于是乎我就掏出了常用的死神 从防守的1900伤害2击杀(防守是真平推 ) 到进攻13000伤害 43击杀
    个人感觉尽力了
    不就想说带不动队友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6-14 17:45
    回复(2)
      2026-06-26 10:49: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平推的话是6个人的责任,T扛不住,C收不掉人,奶位奶不住T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6-14 17:48
      收起回复
        我问你个问题,你们这边掉一个人会被平推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6-14 17:49
        收起回复
          道个锤子欠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6-14 18:29
          收起回复
            被平推一般都是在团前就掉人,没有组织一次有效的团战吧。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6-14 22:00
            收起回复
              哎,如果你这种玩家多一些,游戏环境会好不少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北京7楼2018-06-14 23:08
              收起回复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有人鼓励安抚的话还有希望,如果有人炸了开始骂街就完了。我作为十个赛季的补位老玩家见得太多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6-15 00:05
                回复(6)
                  2026-06-26 10:4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平推是实力碾压,但是我很烦那种吃很多很多资源打不出效果的人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6-15 01:02
                  收起回复
                    别换英雄啊,要我直接闭麦听歌了,而且鱼塘里不讲道理的,我刚刚在鱼塘练百合又被喷成了自瞄。反正爱喷喷,喷多了我就闭麦听歌。没遇到过你这种情况倒是经常打到最后开了聊天发现有夸我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6-15 01:16
                    收起回复
                      被平推只有两个可能,一个阵容太**,一个是整体实力差距过大,一般来说是后者,偶尔会出现前者,所以不存在一个人背锅。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6-15 06:17
                      回复
                        讲道理这个版本黑影猎空确实没什么用,昨天就遇到一个铁头猎空,一直绕后被锤妹抓,还死活不换虽然他也很难过的道歉了,但我们几个还是很想掐死他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6-15 09:02
                        回复
                          八秒源的时候我还真一个人平推过对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6-15 09:33
                          回复
                            小姐姐心里想,要不是竞技怕掉分,老子早他么喷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6-15 10:03
                            回复
                              2026-06-26 10:3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辣鸡,喷起来道歉个屁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6-15 11: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