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吧 关注:3,636,152贴子:71,397,134
  • 6回复贴,共1

关于NEX,我简单说两句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今天中午刚拿的8+256,玩了大概两个小时,简单做下总结。
1:做工方面,一体性很强,屏幕和后盖贴合的很好接缝均匀,比我的iphone X缝小。前置摄像头的缝隙也贴的很紧(吧里好像看到有翻车的缝隙比较大)sim卡槽有些凹陷这个不太好。
2:屏幕可能关心的比较多,颗粒靠近看是有的,如果保持正常使用距离就没有关系,甚至因为屏幕足够大,我在用的时候不会把屏幕离得很近。 屏幕调色偏冷iphone用户可能会觉得刺眼,亮度在强光下基本满意,自动亮度也比较灵敏。之前用过S7e和S9+,对NEX这块屏表示可以接受。
3:屏幕发声方面,打电话和几个听筒手机试了一下,声音大小差不多,不存在听不清的情况,漏音的程度和听筒的差不多,也就是说在一样的环境下,如果用普通手机旁边人听不到电话里面人说话,那么用这个也听不到,听感和听筒比这个的人声偏清脆。
4:续航给我的感觉很好,用了2小时大概掉了10%的电。
5:系统偏ios,没完全摸透。默认的壁纸和锁屏时间的字体不好看,给我感觉属于那种看起来比较一般,但是时不时会有小惊喜。比如滑动效果,这个苹果三星就没有。然后底部有个白条去不掉,这个不太好。
6:音质方面,目前手上有IE800,SE846,JH24,K3003还有一些平头塞,这个等有时间拷些音乐慢慢测

你们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哈


IP属地:江苏1楼2018-06-23 14:44回复
    关于这个黑边,坦率的来说,这个黑边和下巴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包括边框之后,还是比较宽的。但是在有些角度拍出来会看着很窄,所以视觉效果因人而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6-23 14:50
    回复(6)
      2026-06-23 12:5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屏下指纹的成功率和faceID有的一拼,比普通指纹是要稍差的,但是看起来比较厉害。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6-23 14:57
      回复(8)
        那个背面的黑色后盖还是挺好看的,发色比较内敛,正常光源下有淡淡的色散,不像有些媒体图那种光盘那样浓郁的彩色。
        背面有个不太好的地方是后置主摄没有对齐,向右偏。网上看别人的也这样,可能是设计上有公差。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8-06-23 15:37
        收起回复
          默认模式下跑分好像不是特别优秀。
          但是跑分过程都没有感觉发烫,满电跑的,结束后剩余99%,这个温度和续航控制的是相当到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8-06-23 16:53
          收起回复
            音质方面,这个旗舰版上面的cs43199没见有其他设备用过,我先试了几首古典DSD简单说一说感受。
            首先和苹果三星等其他手机是一耳朵的区别,这个比较惊喜。
            推力是够了,主流塞子基本上都能填满。弦乐的表现很好,中高频有种温润的感觉,播放小编制的乐器演奏分离度很好。
            鼓点有些糊,人声在中低频表现力稍弱,低频密度不够有种撑不开的感觉。(相对来说)
            如果让我给这个声音定价的话,大概在1500这个档吧。
            总之如果想买个各方面比较好的手机顺便听听音乐,这个绝对合适,如果想把这个当播放器,最好再想想。


            IP属地:江苏79楼2018-06-23 19:05
            回复(28)
              很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屏下指纹用了一天后,越用越灵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0楼2018-06-24 15: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