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天中午刚拿的8+256,玩了大概两个小时,简单做下总结。
1:做工方面,一体性很强,屏幕和后盖贴合的很好接缝均匀,比我的iphone X缝小。前置摄像头的缝隙也贴的很紧(吧里好像看到有翻车的缝隙比较大)sim卡槽有些凹陷这个不太好。
2:屏幕可能关心的比较多,颗粒靠近看是有的,如果保持正常使用距离就没有关系,甚至因为屏幕足够大,我在用的时候不会把屏幕离得很近。 屏幕调色偏冷iphone用户可能会觉得刺眼,亮度在强光下基本满意,自动亮度也比较灵敏。之前用过S7e和S9+,对NEX这块屏表示可以接受。
3:屏幕发声方面,打电话和几个听筒手机试了一下,声音大小差不多,不存在听不清的情况,漏音的程度和听筒的差不多,也就是说在一样的环境下,如果用普通手机旁边人听不到电话里面人说话,那么用这个也听不到,听感和听筒比这个的人声偏清脆。
4:续航给我的感觉很好,用了2小时大概掉了10%的电。
5:系统偏ios,没完全摸透。默认的壁纸和锁屏时间的字体不好看,给我感觉属于那种看起来比较一般,但是时不时会有小惊喜。比如滑动效果,这个苹果三星就没有。然后底部有个白条去不掉,这个不太好。
6:音质方面,目前手上有IE800,SE846,JH24,K3003还有一些平头塞,这个等有时间拷些音乐慢慢测

你们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