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医吧 关注:269贴子:710
  • 16回复贴,共1

群里有认识一位蒙医叫阿南达的吗,之前上过非常了得,听说他治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群里有认识一位蒙医叫阿南达的吗,之前上过非常了得,听说他治疗肝病很厉害,肝癌也能治好,急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6-28 23:51回复
    是的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9-04-27 09:3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2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几天在我们锡盟呢,阿南达蒙医大夫,我老公就是找他看的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06-27 20:16
      收起回复
        我母亲就是在他父亲哪儿看的,很不错的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1-12-21 13:26
        收起回复
          本人上初中得得乙肝大三阳,上班后在首都最权威的医院吃了三年西药,钱也花的不少,最后病情基本没有改善,很失望,在阿南达医生这儿教育连续三年,每年吃三个月左右的药,转氨酶降下来了,大三阳变成小三阳,真的幸运遇见阿南达医生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4-11-23 21: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