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吧 关注:91,336贴子:3,064,391
  • 9回复贴,共1

托炮林炮哪个好些,托有些潜力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托炮林炮哪个好些,托有些潜力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6-29 16:27回复
    林彪手打第一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6-29 16:29
    回复
      2026-06-26 14:2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啊,林副主席是手打第一炮。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6-29 16:58
      回复
        林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6-29 17:46
        回复
          得,林副主席永远健康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6-29 17:51
          回复
            永远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6-29 18:11
            回复
              等等,这个托炮是哪来的?咋从来没见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6-30 14:21
              收起回复
                当然是彪哥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6-30 18:02
                回复
                  2026-06-26 14:2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版本的彭德怀。游击战四级,升到五级之后,概率是不是百分之百?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6-30 19: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