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吧 关注:92,896贴子:8,444,201

77这个路口闯红灯太危险,不诅咒不评论望有关部门治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1楼2018-07-02 19:14回复
    声音还蛮好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7-02 19:1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0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微信公众号 天津交警 可以举报违章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7-02 19:19
      收起回复
        怎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7-02 19:24
        回复
          没看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7-02 19:25
          收起回复
            这个路口闯红灯的最多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7-02 20:40
            回复
              用QQ影音即可完成视频截取


              8楼2018-07-02 20:41
              回复
                一个机动车道中间溜达的行人,一个机动车道骑车的 ,这还一个闯红灯的


                IP属地:天津9楼2018-07-02 20:45
                回复(4)
                  2026-06-22 15:5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行车记录仪是什么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7-02 23:26
                  回复
                    感觉楼主是不是20多秒的时候压双实线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7-03 07:20
                    收起回复
                      行车记录仪是哪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7-03 07:50
                      回复
                        看视频前面那车也就压红灯过,这在油田算不错的了,楼主有点闲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7-03 08:06
                        收起回复
                          好**的行车记录仪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7-03 21:07
                          回复
                            还好,没看见有傻子来喷转弯应该让直行。。明显左侧来车红灯以后过线。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7-03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