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吧 关注:5,188,934贴子:117,647,169

日本太咗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球领先想进第三个不说
最后一个角球竟然全员压上。。。
被反击绝杀。。


1楼2018-07-03 03:57回复
    1


    4楼2018-07-03 03:57
    回复
      2026-06-27 12:4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毕竟也想赢啊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7-03 03:57
      收起回复
        争胜,这个没办法,失去这个心态,可能输得更难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7-03 03:58
        回复
          也想绝杀比利时,不然加时体力跟不上还是输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7-03 03:58
          收起回复
            毕竟最后几分钟机会不少,可以说压着比利时打,肯定想赢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7-03 03:58
            收起回复
              打加时也赢不了。毕其功于一役 。不冤典型的日本人。珍珠港也是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7-03 04:00
              收起回复
                加时赛没机会守得住的,是我的话也会决定亡命赌一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7-03 04: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43: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利时上一场可是除了守门员都轮换了,再加上日本上半场的疯抢,加时没得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7-03 04:03
                  收起回复
                    主要是杀一波毒狗,在被绝杀也好啊哈哈


                    21楼2018-07-03 04:09
                    回复
                      本田圭左上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7-03 04:10
                      回复
                        上一场不攻被黑 这场攻了也要被黑 反正黑子怎么样都能黑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8-07-03 04:11
                        回复
                          本田**的电梯球罚得很漂亮了
                          换作一般的门将绝对进了,只能说库尔图瓦的反应和身高发挥到了极致


                          26楼2018-07-03 04:12
                          收起回复
                            实在是踢不动加时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7-03 04: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