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2000吧 关注:635贴子:3,312
  • 3回复贴,共1

沙丘2000 WIN10 运行老是有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沙丘2000在win10 上 屏幕不能全屏 我的分辨率是1920*1080 然后我在修改器上怎么修改都不能玩 切换出来就花屏,游戏界面不能全点 一点就崩,求大神指教


1楼2018-07-11 22:42回复
    怎么解决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4-20 23: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