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note5引入防降级机制本人的看法
首先note5和之前的红米note3一样,都是红米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硬件性能最堪长时间使用的机型
以往note3出的时候,骁龙650的cpu让此机基本可以再战个两年日常使用
小米公司是很不愿意见到大家一部红米手机用这么久,也不换机的
但是广大机油们却还不放弃,即使小米后来推出的官方rom越用越卡,发热,耗电,大家还是刷过第三方rom爽爽用
那换机意欲不足,直接影响小米公司利润
所以这次note5推出了,从硬件性能,拍照质素和电池看,不重度游戏绝对可以和note3一样,三年或以上不换机,可以的话刷个rom又生龙活虎
所以呢今次就故意不让大家降级,将来一年多左右,想提醒大家该换机了,就推出越来越慢,有bug的rom,反正大家不小心更了就没有后悔药
到时就可以向大家热销note7,note8了
利申:前note3用户,非黑,miui还是很好用的,但已经过了捣故乱刷机的年纪,稳定版就好了,也会跟着升,不过升级到产品停产前的最后一版rom就机智地不会再升级了,机也停售了,再升的rom是猫腻
首先note5和之前的红米note3一样,都是红米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硬件性能最堪长时间使用的机型
以往note3出的时候,骁龙650的cpu让此机基本可以再战个两年日常使用
小米公司是很不愿意见到大家一部红米手机用这么久,也不换机的
但是广大机油们却还不放弃,即使小米后来推出的官方rom越用越卡,发热,耗电,大家还是刷过第三方rom爽爽用
那换机意欲不足,直接影响小米公司利润
所以这次note5推出了,从硬件性能,拍照质素和电池看,不重度游戏绝对可以和note3一样,三年或以上不换机,可以的话刷个rom又生龙活虎
所以呢今次就故意不让大家降级,将来一年多左右,想提醒大家该换机了,就推出越来越慢,有bug的rom,反正大家不小心更了就没有后悔药
到时就可以向大家热销note7,note8了
利申:前note3用户,非黑,miui还是很好用的,但已经过了捣故乱刷机的年纪,稳定版就好了,也会跟着升,不过升级到产品停产前的最后一版rom就机智地不会再升级了,机也停售了,再升的rom是猫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