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本须美吧 关注:48贴子:386
  • 7回复贴,共1

被幸运星那首感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而且是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X,竟然有人说旋风管家角色CD7的歌难听,我X


1楼2009-05-17 08:26回复
    其实 岛本须美 还有一首 予感(相聚一刻里的)也是很好听的。


    2楼2010-07-17 20: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 幸运星一次在武道馆的演唱会 岛本须美居然忘了歌词。


      3楼2010-08-30 09:41
      收起回复
        鄙人也被感动了,今天第2次看幸运星武道馆。


        IP属地:福建4楼2014-02-02 22:12
        回复
          又去看了风之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0-12 12:05
          回复
            相聚一刻的全部歌曲已经收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22 12: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