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帅喵吧 关注:3,904贴子:72,104
  • 9回复贴,共1

对于游戏I wanna be in my safe place的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作品坑就坑了,有两点实在令人恶心。
首先是干扰,被干扰的情况下,跳个基础的克星都稳不了,比如说你在重力颠倒的情况下跳克星,自行体会难度。
然后这作品对跳刺水平要求太高。第一面就来一个纵横,要不是帅喵会跳,估计早就删游戏了。纵横珠峰可都是高难度刺。
这两点恶心就算了,这游戏还一起来,更恶心。第一面就来个被遮挡的基础克星,还好。第二面来个被遮挡的F阶,在被遮挡的情况下,跳基础难度的克星都难,何况中等难度的F阶。在这里说一下,既然前面都设计了一个被遮挡的F阶,那么后面的交错就显得没多大难度了,但是作者把交错换成坑,也减少了一个看脸的地方。
最后出了个三刺,而且作者并没有把面包拿掉,这就不可接受了。你们可以试下在重力颠倒的情况下跳三刺,跳个克星都难更别说双刺三刺了。而且重力颠倒至少能看到kid,遮挡就只能大致估计kid的位置,比重力颠倒更恶心。
看到遮挡+三刺,不论是谁,一定都会感到绝望,觉得忍无可忍了吧。


IP属地:广东1楼2018-08-01 20:31回复
    如图所示,kid被面包遮挡的情况下,要求你跳一个克星。
    被干扰的情况下,跳克星是很难稳的。


    IP属地:广东2楼2018-08-01 20:56
    回复
      2026-06-25 13:4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面就来个横纵。
      前面已经有了一个横纵,但是那是个坑,触发后,跳刺的难度已经降了很多,就不说了。
      但是这个横纵不是坑,是实实在在的横纵。
      说实话,坑向游戏,就不要在跳刺上做这么大的要求了。
      虽然说横纵现在已经不是B6刺了,但是以前在iw里面,属于高难度的刺阵。
      如果不是帅喵会跳,估计到这里已经删游戏了。


      IP属地:广东3楼2018-08-01 21:13
      回复
        视频后半段都是第二面这个档。
        如图所示,被面包遮挡的情况下跳F阶。
        正常跳F阶,可能还能稳,但是被遮挡了的话,很看脸。


        IP属地:广东4楼2018-08-01 21:25
        回复
          最后是喜大普奔的遮挡三刺。
          还是那句话,你们试下在重力颠倒的情况下跳三刺有多难,而且重力颠倒可以看到kid,这个面包遮挡更恶心,严重影响精度。
          这个遮挡三刺已经碰到帅喵的底线了,气得帅喵直接删游戏了。


          IP属地:广东6楼2018-08-01 21:34
          回复
            我不想说帅喵什么,我只想说这种游戏,到底能不能玩,难度是否合适。
            这种游戏,我觉得可以和k3相比了,又是坑又是高难度跳刺,最烦的是还有干扰,总之对玩家一点不友好。


            IP属地:广东7楼2018-08-01 21:43
            回复
              看了83的视频,那三刺是假的,可以直接平着走过去,不需要跳。
              但是遮挡三刺也实在是太吓人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8-02 02:26
              回复
                楼主能发一下这个游戏吗,一直没找到谢谢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8-10-21 07:0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37: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哪里下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16 14: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