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吧 关注:191,034贴子:2,861,591
  • 6回复贴,共1

据说三伏天儿趟河不会着凉,是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1楼2018-08-03 02:18回复
    三伏天最应该避凉,凉饮,凉水等,这才是一年之中去身体寒气最好的时候,,不过反正我是做不到


    3楼2018-08-03 09:0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4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8-03 15:16
      回复
        我儿子昨天趟河今天就拉肚子了,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8-03 18:55
        回复


          6楼2018-08-03 19: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