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吧 关注:275,678贴子:5,431,621
  • 32回复贴,共1

我想吃启东蛋饼,大半年没有吃过了,我现在肚子很饿 特别的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吃启东蛋饼,大半年没有吃过了,我现在肚子很饿 特别的想。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8-04 20:54回复
    蛋饼有哈切头试,摊干面,茄饼才好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05 00:5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3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通脆饼好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8-05 01:42
      收起回复
        想吃大嘴巴鸡肉串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08-05 11:16
        收起回复
          哈哈哈,你吃不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8-05 14:49
          收起回复
            回家个二三天,蛋饼,面饼,脆饼吃它个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8-05 14:59
            收起回复
              我也半年把没吃到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8-05 18:46
              回复
                农机巷北头老头老太做的蛋饼好吃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8-05 21:2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2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吃了当早饭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8-06 11:26
                  收起回复
                    天天吃蛋饼煎饼,上班路上只有这两个,切来心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8-06 12:42
                    收起回复
                      这个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8-06 17:53
                      收起回复
                        买给我吃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9-14 17: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