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敲敲爱上你吧 关注:3,494贴子:98,47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82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敲敲爱上你吧
>0< 加载中...

【敲↑感受】这剧最后结局太讽刺了!

  • 收藏

  • 回复
  • 221.221.136.*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剧最后结局太讽刺了!
最后程雪歌什么事都没有还是因为子望啊,结婚不到半年就离婚,因为结了婚了所以他没事了?然后冠丽结婚他给100万。。。这100万算什么!以赵冠希的个性他不会再和子望结婚了,就算接受结婚了他也是好好过日子好好爱她不会和她离婚,就算离婚了也不会不到半年就离婚,不到半年的婚姻还是为了挽救程雪歌????为了到了最后的最后还要对冠希这么残忍!
两年后冠丽所描述的根本就不是前20集冠希会做的事,什么和什么啊这是,两年后的冠希呢?为什么不演他!!!


  • 竹林轩雨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两年后冠丽所描述的根本就不是前20集冠希会做的事,什么和什么啊这是,两年后的冠希呢?为什么不演他!!!  
  
作者:221.221.136.*    2009-5-23 14:04     回复此发言    
--------------------------------------------------------------------------------
同意,这个结局莫名其妙


2026-06-24 13:1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一片冰心在明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史上最怪的偶像剧....


  • 木木柳子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据说那个结局是个明道拍完后补剧的..
所以冠希不见了..
冠希的部份是由冠丽OS出来的


  • 125.211.184.*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可能这就是双结局中的一个吧


  • mmdd5iu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两年后冠丽所描述的根本就不是前20集冠希会做的事,什么和什么啊这是,两年后的冠希呢?为什么不演他!!!  
  
作者:221.221.136.*     2009-5-23 14:04      回复此发言    
--------------------------------------------------------------------------------
同意,这个结局莫名其妙  
  
作者:竹林轩雨
据说那个结局是个明道拍完后补剧的..
所以冠希不见了..
冠希的部份是由冠丽OS出来的  
  
作者:木木柳子
dddddddddddddddddddddd


  • 夏日6868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烂烂烂。。。。。。。。


  • 芸层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结局太受伤了,恶心的男一,女一


2026-06-24 13:08: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19.133.149.*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敲敲爱上你>>是最失败的一部作品
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观众们的感受呢?
如果结局是子望跟冠希一起
这部戏应该是一部好受欢迎的偶像剧


  • cyyamd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是一个脑残人写出来的结局!!!


  • 117.60.91.*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很憋住~终于看完了敲敲的结局(好不容易才弄到)却是大跌眼镜,失望透顶`````````~做梦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开放式结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我们观众期待已久(本人曾因此茶饭不思)的结局吗?
       导演到底在搞什么?为什么还要搞出个2年后?我情愿就到雨中那一幕——冠希掩住一颗伤痛的心,带着包容和爱为子望撑起一把伞~至少他们是在一起了~可是搬出个2年后,太另人难以接受了!更另人发指的是2年后的冠希在哪?压根没放,这是什么鸟结局?如果导演你硬是要子望和雪歌在一起,就不该再有雨中的那一幕,冠希已经照你们的要求放手了,不是嘛!那就让那对狗男女在一起好了啊,干吗又让冠希遇到雨中的子望?为什么又让这个女人再出现在冠希的面前?难道子望伤害冠希的还不够吗?!!既然冠希带着包容和爱接纳了子望,那就结束好了啊,干吗又整出个2年后,还告诉我们观众他们俩的婚姻只维持了半年,什么意思?是告诉我们即使子望和冠希在一起,也不会爱上他是吗?是要告诉我们子望爱的只有雪歌,从头至尾都没爱过冠希,是吗?那既然如此,何必加冠希这个角色?既然有他没他都不会影响结局,何必多此一举?还有为什么没有放他们俩结婚?就因为冠希是配角,所以连结婚都省了吗?那再请问导演为什么连他们半年的婚姻生活都不放?为什么连他们是怎样结束婚姻的都不放?----我想编剧大概是怕在朝夕相处中子望确实会爱上冠希而违背席娟的《珠玉在侧》吧!所以你们选择他人口述的方式,来安排这一切,呵呵,真是可悲啊!你们没想到明道诠释的冠希太完美太有魅力了,要不是子望得跟剧本走,怕是早就爱上这个足以征服我们所有观众的男人了吧!!!很想告诉你们,郭品超饰演的程雪歌,实在是让我们观众倒足了胃口!你们本想利用明道成就郭品超,却没想到郭品超无能,变成了明道的陪衬!真是画龙不成反成犬,无心插柳柳成荫啊!哈哈~~~``````````
       不得不说,这真是个狗屁式结局!冠希在哪?他怎么样了?编剧、导演你们欠我们观众一个很大的解释!我们关心的只有冠希,至于那对狗男女~不想鸟他们!
      好难过,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结果~~~~~~~```````````   
      编剧、导演你们是要把我们观众当猴耍吗?看着我们观众为这三角恋揪心,为子望和雪歌不齿,为冠希痛心,你们爽是吗?我不得不承认,导演、编剧你们太狠了——终究给了观众一个血淋淋的赵冠希!你们真的是我们见过的最烂最烂的编剧和导演     -------------------------------还我们冠希!
      ```````````````````````````````````````此结局,全体疯掉!
       自盘古开天地以来,史上最失败的电视剧——《敲敲爱上你》~举世无双啊~


  • 116.117.81.*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虽然是最烂的偶像剧但是里面有我们最爱的明道。


  • 218.107.132.*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搞笑呢吧!这个结局多无聊啊!要不就始终如一,跟雪歌好,要不就改变心意,跟冠希好,这整的,还先结个婚,算补偿还是啥啊?完全没意义!这么一搞,这三个人都没尊严了!冠希被伤成那样,还接受子望,结过婚就满足了,再离了,不是自己打自己嘛;子望爱雪歌,就因为对不起冠希,又想救雪歌,就嫁了;雪歌把好不容易争回来的子望,又拱手让了不说,之后别人离婚了,又开始往回追,像是投资了子望半年的婚姻,最后又以最大利益收回。天啊!太雷了!导演怕得罪人就整个这样的结局?对冠希的影迷是安慰吗?导演要坚持原著就整个这样的结局?是对雪歌的公平吗?


  • 218.86.101.*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的太对了 我看的火死了 导演是谁啊


2026-06-24 13:02: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19.205.91.*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烂结局,怎么明道演的比男一号还找人稀罕啊,这个烂剧拍的真是。。。。等了八百年就这么个烂结局。。。。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82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敲敲爱上你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