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553贴子:134,525,971

回复:哪个老哥想到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电费交得起么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6楼2018-08-06 17:19
回复
    你更需要12706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7楼2018-08-06 18:11
    回复
      2026-06-26 00:3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18-08-06 18:14
      回复
        曾经diy水冷时流行过,湿度高的地方会结冰,那时diy的水冷独立水泵,比现在的水冷**多了,再加这个制冷片,直接零下,压着cpu零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9楼2018-08-06 18:23
        回复
          哈哈 人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2楼2018-08-06 19:07
          回复
            就是耗能太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3楼2018-08-06 19:31
            回复
              半导体制冷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18-08-06 20:02
              回复
                热力学第二定律都没学过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5楼2018-08-06 20:07
                回复
                  2026-06-26 00:3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家里有冰箱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8-08-06 20:21
                  回复
                    半导体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7楼2018-08-06 20:22
                    回复
                      制热效率是制冷的两倍。也就是说把这个单独放在密闭空间。温度会升高。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8楼2018-08-06 21:04
                      回复
                        你们都没见过饮水机?大部分饮水机制冷就是这玩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119楼2018-08-06 22:06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0楼2018-08-06 22:11
                          回复
                            还有这种操作,我的七彩虹水冷拿出来用吧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1楼2018-08-06 22:16
                            回复
                              2026-06-26 00:2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饮水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18-08-06 22: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