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串吧 关注:55,582贴子:137,159
  • 7回复贴,共1

炸锅一般用多大的啊,什么样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8-23 10:15回复
    越大越好,20 升炸锅我现在都嫌小了。。有条件上油水分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23 14: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4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 迪迪胖胖哒 :油水分离炸锅呀。用电的,油浮在水上面,炸出的油渣会沉到水里面,这样炸东西油就不容易黑,炸出的串串品质会提高不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8-27 16: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