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吧 关注:410,266贴子:15,049,610

仙女们,进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仙女们,进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8-24 15:54回复
    一到换化妆品就头大
    恁用里都是啥粉底啊,我现在用的是雅诗兰黛dw,遮瑕持久度都可以,就是特别显毛孔,毛孔大的能插秧的那种,,恁用的都是啥样的啊,遮毛孔好点里,油皮,ysl 阿玛尼 rmk 目前种草的这几个有用过里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24 15:5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8:5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妹纸就不管来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8-24 16:10
      收起回复
        阿玛尼口红不错 到专柜试用一下 自己的感受很重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8-24 16:56
        收起回复
          天天那粉面子 往脸上摸 不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8-24 17:12
          收起回复
            雅诗兰黛不错呀,我现在用的是温碧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8-24 17:33
            回复
              大宝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8-24 17:49
              收起回复
                我上辈子还是仙女呢,这辈子变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8-24 20:14
                回复
                  2026-06-25 08:5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厉害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8-24 20:21
                  回复
                    我都是消痘修正芦荟胶淘宝70左右,我一脸疙瘩就没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8-24 22:57
                    收起回复
                      仙女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8-25 19:52
                      回复
                        蔻辰的气垫,还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8-25 21:1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8-25 21:30
                          回复
                            随便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8-26 0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