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吧 关注:456,461贴子:6,500,761
  • 22回复贴,共1

天天讨论着 萌新 老玩家的 不用讨论了 被吓走的萌新 已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天讨论着 萌新 老玩家的 不用讨论了 被吓走的萌新 已经走了 留下的再怎么黑萌新 也还是留着玩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8-29 09:41回复

    不是黑,而是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真的很多


    IP属地:山东2楼2018-08-29 09:4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06: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直 聊萌新与老玩家的事情 无非就是 希望公测了 人气高起来 非要天天黑萌新 萌新本来就是什么不懂 就算有些2货 不也个别现象吗 就算全是2货 你可以不带 有几个无chang带萌新的 金团不还是要靠萌新 资源需求大的还是萌新 全饱和 物价也乱了 金币一天跌一点 最后就全老玩家 单机玩吧 其实也不错 就是可惜了 好游戏 没个好人气了 哎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8-29 09:46
      回复
        每天这种问题的帖子层出不穷
        恕我直言,【手残】这个词只能是别人称呼自己的,而自称【手残】是对自己智商的一种否定。


        IP属地:山东4楼2018-08-29 09:47
        收起回复
          萌新多、好多装 币王就来了, 总之一句话萌新都去死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8-29 09:54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8-29 09:55
            回复
              抱怨的萌新都退坑了 喜欢玩的会自己贴吧找攻略公会群问数据问手法游戏里交点朋友偶尔跟趟团本车 不组我正常 玩一个月才+11和2.5级套 其实无非就是没耐心玩怕这个游戏坑钱 爱玩玩不玩少bb哪来那么多事 可能有些大佬也被萌新烦怕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8-29 10:12
              收起回复
                啊 现在不是全民是人是鬼分不清嘛 我现在组新本 加13以上的3级套都不组 只组11 12的 因为同样的装备不管新老玩家 可能我能打1亿 但是你只能打5千万 不要怪这怪那 因为岛二这个游戏 不适合手残 睿智 比起岛二还是魂斗罗比较适合这群逼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8-29 10:19
                回复
                  2026-06-22 12:0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得好像自己不是从萌新过度到老油条似的。没有萌新金团要跟你拼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8-29 11:13
                  回复
                    嗯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8-29 11:19
                    回复
                      不过我也喜欢自称手残 没办法 毕竟只能一拖二 手不残我就能一拖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8-29 11: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