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龙枪吧 关注:17,705贴子:208,282

凉了,今天点的上元节,没打造,一绝5E,二觉4E,请问大佬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凉了,今天点的上元节,没打造,一绝5E,二觉4E,请问大佬们,布甲比重甲差多少?我在点套重甲还来的急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01 22:17回复
    唯一有打造的地方是武器11,附魔35魔攻,上衣大女儿20魔攻,没了,打孔都没有,换装等级差2级。细节很差,可这伤害实在是少了点。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01 22: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1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打造什么伤害 谁都不会是例外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9-01 22:46
      回复(1)
        已经凉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01 23:47
        回复
          为什么你用战力那么多。年套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9-01 23:49
          收起回复
            辣眼的伤害。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02 00:25
            回复
              布甲别用英雄王..最终太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9-02 08:59
              收起回复
                是不是没上属性攻击,不过你这a套2600智力也太低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02 09: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1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我艾肯伤害还差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9-02 10:11
                  收起回复
                    布甲智力不低你才2600……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9-02 10:24
                    回复
                      有我战力低?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9-02 12:12
                      收起回复
                        看看吧 。左边零打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9-02 22:22
                        回复
                          我也是上元超时空主C,B套圣耀都抢不过我,看实战技巧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9-02 22:54
                          回复
                            别担心,我也是布甲,布甲还可以的,不用换辣椒王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9-03 23: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