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了,和师兄来到了李健住宿的宾馆。师兄在前面带路,我的腿有点儿不听使唤······师兄笑我,我对他苦笑,心想自己真没出息。
上了二楼,李健在化妆。我们在门口静静地等,不想打搅到他~~~~~~
画完妆,他起身,回头,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八颗牙,有两颗不知是兔牙还是板牙。我的脑子暂时短路,然后就是一片空白······
忽忽悠悠的进了他的房间,邀请我们坐下,我和风送上了剑客们的祝福和礼物。他说谢谢大家,然后就是羞涩的一笑。是的,羞涩,像一个没有长大的乖孩子。于是剑客们托我们带的那些五花八门要求,就在他的笑容里全部烟消云散,忽的一下就不见了······好吧,我承认,我对他的笑容完全没有抵抗力!
坐着聊了一会儿,都有点儿小紧张~~~~~~幸好剧组的电话来了,该去拍夜戏了。问他能不能去现场看,他说当然可以。脸上挂着微笑,很温暖。让人感觉很舒服,很幸福~~~
晚上的山里很凉,徐徐的山风拥抱着我们。一弯新月静静的挂在天上,四周是朦胧胧的远山和树影。因为是同步收音,所以现场要求绝对的安静。我们站在那里,静静的听着自己呼吸的声音。偶尔在拍戏的间隔,可以听见大家的喃喃细语。
他悄悄的坐在那,被夜色笼罩着,像个黑色剪影。我们站在一边看着他。他裹着大衣,有些疲惫,也有些落寞。两天只睡两个小时,一定很难受吧?忽然想起一句话:“他在水里,我们却在岸上”。
他走向我们,我们告诉他剑客说了让他有时间多休息,不用老去群里。大家会心疼的。他说好!然后就回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牙真白~~~我感慨~~~~
我悄声的问他:老大,大家都说你的牙很白,用什么牌子的牙膏呀?他很得意的笑了笑,好像还有些小狡猾~~~~~“高露洁”,他悄声回答。
亲们~~~~记住了吗?要想牙齿白,就用高露洁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