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本村碧唯吧 关注:911贴子:72,55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7回复贴,共1页
<<返回本村碧唯吧
>0< 加载中...

【G+】あおい。2018年9月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5
こんばんは〜
なおの生誕祭でしたよ!
楽しかった♡
なお推しの皆さんの愛が凄かったね笑
でもね生誕祭中のおいもちゃんの目が
1番すごかった笑
ずーっとキラキラした目で見てた!
凄かった!笑
なおしか見えてなかった!笑
そっちが気になって真面目になおの話聞けんぐらい凄かった!笑
おもしろかったなー笑
なおの目標!良かったね。
正直ちょっとびっくりしたんだけど
でもなんか嬉しかった!
いっぱい相談される側だし
人に自分の話してるのかなー?
自分のと人のまで色々考えて
爆発しないかなー?
って思ってたんだけど
ちゃんと考えて前を向いてた。
安心しました。
なおとは学生の時ずーーーっと一緒だった
だから何だかんだよく話すし落ち着くし楽しいし
同じチームにいてくれて良かった
って思う事いっぱいなの
なおは後輩に好かれる天才だから
羨ましいんだよね〜笑
素敵な人の証拠。
あおいも後輩ちゃん達と
いっぱい仲良く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ろ〜
あ、今メールが否承認で2通返ってきてしまった。
明日送りま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上好~
今天是闹闹的生诞祭
很开心呢
闹推的各位都是真爱呢 笑
不过生诞祭里最厉害的是堺萌香酱的眼睛呢 笑
眼里一直亮晶晶的
好厉害!笑
一直盯着闹闹看!笑
弄得大家都很在意,反而好好的在听闹闹说话了!笑
真的太有趣了~笑
闹闹的目标!很棒呢
说实话有点不敢相信
但是不论如何还是很为她开心呢!
闹闹常常是那个倾听他人倾诉的人
所以我一直很在意她自己向谁倾诉~
既要考虑自己也要为别人考虑
不会疲劳崩溃吗~?
不过看着闹闹还是能这么积极向上的思考问题
我就安心了。
和闹闹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在一起了呢
所以不论如何只要能在一起聊聊天就会很安心很愉快
我常常觉得
能分在同一个队伍真的太好了
闹闹在受后辈欢迎这点上简直是天才
好羡慕~笑
这也是证明闹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的证据呢
碧唯我也会为了能和后辈们更的相处而努力的~
啊,今天的手机博有2封发送失败被退回了
明天我重发一下
晚安


2026-06-28 22:0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7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舞ちゃんと取材で
ヤフオクドーム行ってきました!
何ヶ月か前に観戦に行ったぶりかな?
って感じだったんですけど
いろいろして楽しかった♡
どんなことしたか詳しくは
また今度
でお仕事終わってからそのまんま
野球見て帰ってきました!
楽しかった〜
ビール飲みきらんのに
飲みたくなった!
飲んでないけど。
飲みきらんから。
笑
パワーもらったから明日からも頑張ろ〜っと♡
おやすみ
晚上好~
今天是和小舞一起的采访
去了福冈巨蛋哦!
时隔多久的再次观战呢?
但是真的做了很多开心的事呢
具体我们做了什么
以后再告诉大家
工作结束以后就顺便看了球赛!
开心~
明明一杯啤酒都喝不完
但就是会很想喝呢
不过还是没有喝
因为喝不完。
笑
今天得到了很多力量,明天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晚安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8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BLTさんの撮影でした!
後輩ちゃん達と♡
1期と2期とかじゃなくて
3期4期の子達と撮影する事もだんだん増えてきて
不思議な気持ちになる。笑
初々しくて可愛かったり
違う考えを持ってて面白かったり
いっぱいいろんな話しして楽しかったなー
発売日はまた報告するね!
お楽しみに^^
明日の熊本楽しみだ!
お待たせしちゃった全握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おやすみ〜
晚上好~
今天是BLT的拍摄呢!
和后辈一起
不是和1期2期
而是和3期4期的孩子们一起的摄影的工作渐渐多起来了呢
不可思议的感觉。笑
因为还天真烂漫所以很是可爱
因为思维跳跃而很是有趣
和这群孩子聊了很多,非常开心嗯~
发售日会另行通知大家的!
敬请期待^^
明天在熊本呢,好期待!
恭候多时的全握
请多多指教
晚安~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9
こんばんは!
おまたせさせちゃった全握!
やっとできたー!
Wタイトル合同全国握手会!in熊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久しぶりに熊本の皆さんに会うことが出来て
皆さんの笑顔がいっぱい見れて
嬉しかったです!
これからの全握も楽しみです!
皆会いに来てね!
まってます♡
明日はHの初日!
頑張れ〜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上好!
全握会!
终于开始了~!
双主题合同全国握手会!in熊本
谢谢大家的到来!
久违的见到熊本的各位呢
见到大家这么多笑脸
真的很开心!
之后的 全握也请继续期待哦
大家要来看碧唯哦
我等着大家
明天是H的初日哦!
加油~
晚安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10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RESET公演の初日見てきました!
もー素直に楽しかった!
セットリストも最高だし
メンバーの笑顔も最高だし
ファンの皆さんも凄く楽しそうで
RESET公演出たいな
って思いました^^
あと、あのステージに負けないようなステージを
私たちも作らなきゃだ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明日は制服の芽だから
頑張ります!
チームHの皆お疲れ様ー!!!
ゆっくり休んでね!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上好!
今天看了RESET公演的初日哦!
说实话真的很尽兴!
歌单真的超棒
成员们的笑容也是超棒
饭们也看上去很是享受
自己也想出演RESET呢^^
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创造出不输今天这场表演的公演呢
明天的制服萌芽
我会全力以赴的!
TH的各位真的辛苦了~!!!
要好好休息哦~
晚安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11
こんばんは!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まどかが帰ってきてくれたよ〜
嬉しい!よかった〜
まだメンバー全員そろってないですけど
早く皆さんに全員での制服の芽を見せれ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まっててください
あと個人的に咳がだんだん治ってきて嬉しい
あと少しやからもーちょっと頑張る〜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上好!
公演结束了!
馒头卡回归了呢~
好开心!太好了~
不过还没能凑齐全员
所以希望能尽快给大家奉献全员完整的制服萌芽呢
还请大家再等等
我个人的话,咳嗽渐渐恢复了,好开心
不过还是偶尔有一点,所以还要再努力一下~
晚安


  • 纳什不会飞
  • 穴井碧唯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村碧唯 G+ Sep 19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2ヶ月越しのまどちゃんの生誕祭!
楽しかった〜
まどちゃんのファンの方は
暖かい方が多くて
今日もだけど握手会の時とかも
隣になる事多いから
いっぱい話しかけてくれたり
優しくて大好きです!
まどちゃんもそうやって優しく包んでくれるような人だから
そんなファンの方が集まるんだろうね^^
まどちゃんとまどちゃんのファンの方の関係
めちゃくちゃ好きなの。
これからも隣のレーンで見てますね笑
そして、今日ちゃんと生誕祭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よかった^^
時間は経っちゃったけど
出来ると出来ないじゃ大違いだし
楽しそうなまどかとファンの皆さんの顔が見てれ
幸せでした。
皆さんお疲れ様^^
今日いろんなことをまどかが話してたけど
21歳のまどかも凄い楽しみだから
隣で支えながら負けないように私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まどちゃん21歳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あと、
今日みなが久しぶりに公演に帰って来た!
ぱちぱちぱちぱちぱち〜!!!!
まどかに続いてみなも戻って来てくれてよかった。
嬉しい。
みながいなくて本当に寂しかったから、、、
まだ皆揃ってないけど
いつかは必ず皆揃って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い!
って思ってるので
それまで待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し
それまでの成長をいっぱい見に来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
今日も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おやすみ〜
公演结束了!
跨越2个月的小圆的生诞祭
超级开心呢~
小圆的饭们
有很多很温柔的人
不单单是今天,在平时握手会
因为我俩经常在隔壁
所以饭们经常会和我搭话
真的很温柔,最喜欢他们了
小圆也是这样一个身上透露着满满温柔感的人
所以才能吸引这么多同样温柔的饭聚集在身边吧
我很欣赏小圆和她的饭之间的关系呢
这些都是我平时在隔壁队列看到的 笑
今天能顺利的举行生诞祭真是太好了^^
虽然隔了很长时间
但是不论如何能办和不能办那是本质的区别
看到今天小圆和饭们开心的样子
真的会很幸福呢。
大家都辛苦来了^^
今天和小圆聊了很多
我很是期待21岁的小圆呢
希望能继续在她身边支持着,同时也能激励我自己继续努力
小圆,21岁生日快乐!
今后还请继续多多指教!
然后,今天美奈也久违的回到公演了!
鼓掌鼓掌~!!!
小圆能顺利举行生诞祭,美奈也回归了
开心!
美奈不在的时候真的很寂寞呢、、、
虽然还是没能凑齐全员
但是今后一定能有机会凑齐全员站上这个舞台的
等待这样一次机遇会很让我开心呢
希望在这之前能抓紧多多成长起来!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呢
晚安~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7回复贴,共1页
<<返回本村碧唯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