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691贴子:488,161,742
  • 11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今天进游戏时我在看直播的然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今天进游戏时我在看直播的然后就卡住了,点什么都无效,直播的声音还在,然后我就强制重启了电脑,重启后只开游戏要15分钟以上才能进去,可是进去后显示,频道连接失败,确定后就是退出来。重启一下还是没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平时边看直播边登录也就3-5分钟就进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06 09:48回复
    都这样,不用管下线就好,等公告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06 09:5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1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什么都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9-06 09:52
      回复
        20分钟了才看到这个画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06 09:53
        回复
          ***等了5次了,每次都这样。一次要等25分钟。这是怎么回事啊,电脑不行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9-06 09:58
          回复
            我都一直没看到这个界面。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9-06 10:10
            回复
              这是怎么了啊,这都下午了还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06 16:40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问题的老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06 19: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