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用了不到一年开始出现闪屏黑屏现象。然后坚持用了半年。[允悲][允悲][允悲]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毅力。学生党也没有钱换。就没有和家里说。现在过了一年了。屏幕右上角有一处小裂痕。但没有碎。今天去售后。说是我自己的问题。他没告诉我是哪里出问题了。就说要换屏幕。说是有裂痕是我自己的问题。要自己换。我也并不是个例。大家可以去搜搜。x7用户普遍都这一个问题。说是让我去售后。我去了。一个屏幕450即使换了,还有问题呢。放心吗?这质量不敢恭维。你说是我的问题。行呗。过了保修期vivo心里也没点数。我就自己扛。多大点事。但我就想提醒想买vivox7慎重考虑。vivo产品慎重考虑。别给自己找麻烦。如果你钱多。那就不用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