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72贴子:91,328,632
  • 18回复贴,共1

为什么我1060,i76700,开5档FPS,30.4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地下城才,20,30FPS,平时祖达萨FPS才40,50,显卡驱动也是最新的,垂直同步也关了,是不是要删了重新下啊


IP属地:江苏1楼2018-09-09 23:54回复
    来着游戏掉帧去看看任务管理器里面的cpu和显卡有没有工作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09 23:57
    回复(2)
      2026-06-27 11:0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大的抬一手


      IP属地:江苏3楼2018-09-09 23:57
      回复
        我1070ti开1档和10档都是40帧左右,守望先锋150%渲染60帧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10 00:07
        回复(3)
          我也这样,人多了就20多帧,也不知道为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9-10 00:22
          回复
            E3+1070 7档100帧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10 00:24
            回复
              插件看一下,之前用魔盒,打团本和战场卡成PPT,关了之后立马好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10 00:26
              回复
                插件问题吗我没删重下之前也这样,甚至玩久了就成2秒一播ppt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9-10 00:37
                回复
                  2026-06-27 11:0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楼主是用了集显吧 独显没有运行


                  IP属地:安徽11楼2018-09-10 01:26
                  回复
                    你别闹,我750ti 副本 Pj 开7档才80左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9-10 06:44
                    回复
                      1060开8档路过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9-10 06:48
                      回复
                        1060 dx12 稳定100帧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9-10 11:43
                        回复
                          可能你是2k屏吧吃不消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9-10 1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