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吧 关注:17,130贴子:455,313
  • 13回复贴,共1

[转载] SpaceX有哪些(还)不能射的东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偶然看到的,感觉不错
原文地址:http://www.sohu.com/a/251709316_60957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10 16:52回复
    比较直送运力其实没多大意思,D4H的运力优势区间实际上打不了什么载荷,要打也要加kick stage,而FH加kick stage全程高过D4H+kick stage。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10 17:20
    回复
      2026-06-24 12:3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8-09-10 17:32
      回复
        你错了,重猎能打C3以上的载荷,随便再加一级上面级既可,有些载荷不给spacex打,只是要留饭给别人吃,美国人也不会笨到所有载荷让spacex打的,让spacex一家独大,所谓的国家利益原因吧,但是目前其它的切实举步为艰,只能靠政府活下来,不过明显就算spacex出现,其它几家切实还是不怎么上进,让人失望,氢氧做为一级成本太高了,做为最上面级还可以稍微平衡一下不算太亏,这年头已经不是随便骗政府钱的年头了,其它那几家还不长进,估计日子只会越来越难过了。
        三级重猎,你值得拥有,只要你给钱。


        4楼2018-09-10 17:43
        收起回复
          二级拖后腿,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搞个三级的构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9-10 18:37
          收起回复
            这个真的很细节了~有点专业~~点赞👍👍👍话说有没有可能有上面级是甲烷的f9和FH啊?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9-10 22:22
            回复
              这个自媒体我也关注了
              这篇一共就三个评论,我和作者占了两个
              其他几乎所有的文章都是0回复,太惨了


              IP属地:福建7楼2018-09-12 1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