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吧 关注:254,997贴子:8,239,890
  • 7回复贴,共1

问个问题,大城县的公路上可以盖个车库吗?想盖个车库卖点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个问题,大城县的公路上可以盖车库吗?想在大城的东环路上盖个车库卖点钱。
我看见东环路与津保路交口以南大众汽修(普利斯通轮胎),在非机动车道上竖立广告牌,宣传防爆轮胎,交警、城管都不管的,
想问大家,盖个车库行不行?就算自己离得远用不上,附近的人也可以盖啊,反正也没人管。


1楼2018-09-10 16:54回复


    2楼2018-09-10 17:02
    回复
      2026-06-27 18:3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就是红圈这个地方可以放广告牌,我觉得在附近盖个车库应该没问题的吧?
      反正交警、城管都不敢管的。


      3楼2018-09-10 17:03
      回复
        城管局举报电话:03165500338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09-10 21:31
        回复
          打了估计城管也不敢管的。那全是壮小伙。


          5楼2018-09-11 11:12
          回复
            首先要感谢城管,城管还是敢管的,广告牌子已经搬到人行道上去了,不在非机动车道上放着了。行人对不起了😣
            但是你以为非机动车道就畅通了吗?那你太幼稚了。人家聪明的紧,弄了一辆贴满广告的电动三轮车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这下城管你没理由管了吧?人家是车,不是广告牌子
            所以建议交通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把路边这片非机动车道划给大众汽修好了,我们非机动车不缺这点地方,我们可以去机动车道跟汽车抢道,我们不怕死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8-09-11 20:41
            回复
              当然能盖了,盖栋别墅不更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9-12 17: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