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小三吧 关注:573贴子:1,743
  • 0回复贴,共1
喜欢雨,是喜欢它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变化,喜欢雨,是因为,那天,那年的你,在雨中一定有故事。
   而有的时候就是一个特别不喜欢雨的人。
   周末,朋友约去海岸城吃烤鱼,心情美美的。可是刚一出门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电闪雷鸣,随即就是倾盆大雨,还没来得及去避雨,就已经湿透了全身,暗中骂道:这该死的鬼天气,说变脸就变脸。深圳的雨都是一阵一阵的,乌云过后便又是晴空万里。
   无所谓畏惧风雨,就像船上的那些水手一样;无所谓害怕,因为风雨过后便是晴天;无所谓得失,这世界本来就是有变化的。
   而下雨的季节,总会让人联想到许多故事。


IP属地:河南1楼2018-09-12 18:2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