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长吧 关注:28贴子:3,147

做无畏人,行无果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14 17:52回复
    不会取标题的废人。
    刚好听到河图的《若某日我封笔》。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14 17: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5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准备英语presentation时意外的收获。
      -
      深知自己的局限性。
      长久的困顿。
      该多出去走走,多看书,多感受这个世界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9-14 18:29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14 18:30
        回复
          下午上马原课。
          说到“存在即被感知”。
          和王阳明的那句。“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
          -
          还有薛定谔的猫。
          既死又活的迭加状态。
          我原本想打开看就好了啊。死活都是客观存在的哪来的平行空间。
          又来突然想到,我们生活中做选择时,谁又能先“打开看”来预知结果。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14 18:32
          收起回复
            前排坐坐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14 19:14
            收起回复
              好事多磨。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15 19:23
              回复
                盛大的狂欢后是难绝的不舍,和依然要面对的没什么期待的繁琐日常。
                依然要准备英语pre,依然要上专业课和其他一些很水的课,依然要做很多不想做的事。
                北京开始冷了。早上起来后冻得发抖。想到冬天又要被刺骨的风吹,又要穿厚厚的衣服,感觉心都开始有些重。
                我很想很想做无畏人,行无果事。
                可事实是我小心翼翼斟酌万千顾虑太多,做事情总希望能有回报。
                很多身体问题大概就是由心事太重及其产生的不好习惯导致的。
                却在双手捧着杯子喝下一小口热牛奶时被治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9-17 11:2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5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父亲总爱和我说“做什么事都要开心”。
                  高中每天晚自习结束打电话通报回到租房时,他也总会问今天开心吗。
                  经常商量事情时也和我说你开心就好。
                  说了很多次,但每次我都很动容。
                  所以安慰别人时我也爱说“开心最重要”。
                  真的,开心最重要。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9-17 11:43
                  回复
                    上午要上台做pre所以化了淡妆。
                    现在眼妆都快被哭花。沾有泪的纸巾泛着细闪。
                    有些,心酸的好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9-17 11:44
                    回复
                      黑糖珍珠脏脏茶好好喝啊啊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9-18 13:21
                      回复
                        看了《黑镜》S2E1,没有第一季那样猜不到结局的惊喜了。
                        只有男主逝世后女主的痛苦有一点触动。
                        但也只是一点。
                        时间久了,那段失魂落魄的日子如今看来,已恍若隔世。
                        好像隔了一层厚厚的玻璃,哭笑都没了声音。
                        又似雾里看花,疼痛都变得朦胧。
                        我好像快要忘记一些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9-20 23:25
                        回复
                          黑糖珍珠脏脏茶真的是人间珍宝(*/∇\*)
                          黑糖加浓郁的奶味真的好好喝(/ω\)
                          而且珍珠熬得太好吃了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9-21 12:42
                          回复
                            仙豆糕好好吃,外层有一点点脆,里面软软糯糯的,而且不会太甜,一次性吃完一个都不会腻呜呜呜吃好吃的实在太幸福了(*/∇\*)
                            而且我居然克制住我自己不去买奶茶/水果茶/冰淇淋/饮料实在是太伟大了_(:з」∠)_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9-23 16:29
                            回复
                              2026-06-26 10:4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点路痴,试着不看高德地图走结果来回转了两圈_(:з」∠)_
                              每次一个人出外面,都会感受到世界好大,人好多。路痴加上一点社恐,让我有点慌。
                              就很怕以后一个人四处辛苦找工作为生活奔波。
                              内向不主动的性格真的很难立足。很讨厌自己这点,会错失很多。
                              还是要好好学专业知识,和一些基本技能。
                              还有勇敢一点。试着与他人交流。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9-23 1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