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峰职业技能...吧 关注:31贴子:61
  • 16回复贴,共1

关于上海文峰美容美发培训学院招生报名时间的答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有家长问我,孩子初中毕业一直在家玩,前一段时间还在犹豫是不是要读高中,现在想好了,以他现有的文化水平,还是学美发比较有前途些,但是今天都9月16号了,不知道文峰美容美发学院现在还要不要招生。
在这里,我要给所有的家长和学生答复的是,我们文峰学校是常年招生,没有说只有9月份才招生的。只要学员对美容美发感兴趣,随时都可以过来参观报名,我们开班是滚动式的。一个班学生满员之前,是每天有老师带你练基本功的,进班越早,练基本功的时间会越多,基本功打得越扎实,前期的练习基本功时间不会算在学习之内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15 09:58回复
    文峰学校相比很多学校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我就是从文峰毕业的 工作一年半 目前工资稳定在6000-8000 管理还是比较严格的 不然我可能走弯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05 15:2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5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文峰学校很不错的,去年学过一期美发特训的课程,现在到店里每个月都能拿一万多感谢文峰学校没有让我走弯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0-05 15:32
      回复
        文峰学校是蛮好的。我有个哥哥也在这里学的,现在在门店当美发经理一个人两万多,当时哥哥说学校学习气氛很好的,带了好几个朋友都去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06 16:11
        回复
          招生有没有年龄限制呢,二十七八岁可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07 01:22
          收起回复
            学校是全年招生的吧?我这边还有一个姐姐想要学个美容,不过她现在年龄比较大了,快30岁了可以吧?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8-10-20 11:21
            收起回复
              果然大品牌实力是不同的,我学习美发班级学了八个月,现在在门店上班一个月稳定六七千,管吃管住就是很福利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20 17: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