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吧 关注:1,810,931贴子:10,248,688
  • 20回复贴,共1

长痘,求问医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长痘,求问附近哪家医院好?坐标南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16 21:21回复
    三甲医院。。。我也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16 21:21
    回复
      2026-06-22 11:2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长了满脸痘痘,已经半个多月了,现在越来越严重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9-16 21:21
      回复
        求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9-16 21:30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16 21:50
          回复
            直接去三甲医院挂皮肤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16 22:09
            回复
              我慢慢控制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16 22:10
              收起回复
                排毒啊我都是排毒调理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9-17 20:19
                回复(2)
                  2026-06-22 11:2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算星期天去东莞人民医院,总院应该有皮肤科吧?不敢去南城人民医院看,上次有个同事去南城看病说的好严重,结果去万江一看却是个小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9-17 22:18
                  回复
                    去医院做细菌感染检查 看看有没有感染真菌 我就是去看了 有真菌感染 开了点药 恢复比较明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9-17 23: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