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交易吧 关注:23,814贴子:1,916,142
  • 22回复贴,共1

群雄 千阴山 之前七千多没人要,现在卖1.2? 成不成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群雄 千阴山 之前七千多没人要,现在卖1.2? 成不成心卖,诚心卖留言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9-17 09:32回复
    1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17 09:51
    回复
      2026-06-27 18:04: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1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9-17 09:52
      回复
        111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9-17 09:52
        回复
          人家以为自己起了一套75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9-17 10:44
          收起回复
            搞不懂这些卖号的,摆这么高,一摆就是一个月两个月,研修又落下多少,不诚心卖就先养着嘛,弄得买号的体验感极差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9-17 10:54
            回复
              诚心毛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17 11:36
              回复
                7500买来再投入一套三合一心佛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9-17 21:05
                回复(4)
                  2026-06-27 17:5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这个号主9500买的好像。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9-18 00:07
                  回复(3)
                    耍小性子,我有时候卖号也这样
                    摆两千没人要我就摆四千
                    然后心情好点了再摆回两千或者1800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9-18 08:51
                    收起回复
                      首先,劝楼主别买这个号,其一抵制号贩子。其二,逆天单脉很尴尬,特别脆,而且别说这号就没残阳了,就算有残阳都不能切,一切逆天的BUFF就掉了,就变成又脆输出又一般了。原号主摆7000多是有道理的,低价找人接盘算了,既然号贩子选择了接盘,你还执着什么,让他这个价格慢慢卖呗,你手里有钱还怕买不到号?


                      IP属地:江苏12楼2018-09-18 10:02
                      收起回复
                        额……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9-18 21: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