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吧 关注:1,663,775贴子:11,467,168
  • 16回复贴,共1

溴滴地板上了,挥发了,吸进去一些,有点头晕,咋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手贱。帮人清场,没想到纸里有毒。锡纸里的溴滴下来了,立马发出黄棕色的烟。楼主,急中生智,扔通风橱里了。换了个口罩,开了窗,回来把衣服也换了。现在喝了一杯奶,一杯水,吃了顿饭,在阳台吹风……求助有经验的大神。楼主有点慌。


IP属地:陕西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8-09-20 12:22回复
    没事,不会有大的毒性的。不过味道想必也是体验到了,长点记性以后一定注意啊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20 12: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7: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关系,多通风


      3楼2018-09-20 16:26
      收起回复
        多喝点水,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实验室再通通风,问题不大,做有毒性的东西时,防护措施一定要弄好,做这种东西时,你本应该带一个活性炭口罩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23 09:53
        收起回复
          心理作用。


          IP属地:浙江5楼2018-09-23 10:45
          收起回复
            低剂量吸入问题不大,下次注意就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30 19:58
            回复
              多半心理作用...


              9楼2018-10-03 05:17
              回复
                没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03 23: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