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4吧 关注:162,517贴子:1,792,783
  • 4回复贴,共1

请问地平线4有gk5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车很一般,但是现实中只拥有这台车,所以想问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9-27 20:42回复
    本田超跑好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27 20:43
    回复
      2026-06-23 20:4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地平线系列最高性能级别是X,GK5越级了,破坏游戏平衡,所以不会有


      IP属地:吉林3楼2018-09-27 20:48
      收起回复
        哎,我开三菱的,完全不指望了,丰田车主的玩家们同默哀。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9-27 21: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