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小孩子在学校和同学打闹被用剪刀剪伤了只不过需要一个解释道歉而已,老师不理会就算了谁让我家孩子成绩不好还比较调皮呢,校长更是直言说像你家小孩那么皮成绩不好我也讨厌还说只是破了一点点没关系。我说要是伤到的是眼睛怎么办?我家孩子错了的话我愿意道歉现在问题是伤的是我儿子,搞得我们像个罪人还被说成无理取闹,如果学校已经解决了完全可以告诉我一下,但是并没有,而是说我顾着自己家的孩子,难道要我和孩子死在你们面前才有人管吗?校长更是直言你去教育局告吧,我想知道我是哪里错了,小孩子被伤了要老师说下那孩子道个歉错了吗?被这样批头说我们的不是,校长还说这耳朵边一点不碍事说我的不是,说我们娘俩有问题,去校长家里谈更是把我们赶了出来,如果你说的话没有问题的话为什么怕我录音,光明正大说的对怕什么?我也知道你们所谓的官官相互,我只为一个道歉我错了吗?你们学校理会了吗?我发了多少信息了解情况你们理了吗?就因为我家孩子皮成绩不好你们就这样?只有死了才会有人关注我们把这件事情给我一个解释。
毒药


